永福樓 2


必吃指數: 4.5分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9號  電話:27528232



蔥烤鯽魚經常吃到, 所以感受沒那麼深!



和風燒鴨, 光看就知道講究, 鴨肉片的好, 刀工沒話說, 片的厚薄一致, 排盤井然有序!



百果銬白菜, 要燒的好需要點功夫, 這天的烤白菜, 不但入味而且燒的剛剛好啦!



蘆芽鮑丁賣像很好, 大家可別忘了, 百果一天只能最多6顆喔!



上海燒肉毫無疑問的是我的今日最愛, 油亮亮, 肥滋滋的, 穠纖合度的口感, 一吃上癮!



蕃茄炒蛋看似簡單的家常菜, 那蛋超的好美啊, 也是下飯的好菜喔! 




油豆腐燒雞, 這個自從上回吃過之後,整個念念不忘,  這天算是解饞了!


五彩素蔬感覺是一種大菜的氣勢, 畫面美, 也很好吃! 



我真的不愛吃羊肉, 通常我對羊肉都是敬謝不敏的, 這天的紅燒羊肉竟然是一點羊羶味都沒, 我吃了好幾塊呢!



吉利明蝦醬汁很清爽, 果香十足!


好的食材要吃原味, 這特製牛排可不是隨隨便便的貨色, 好牛肉配點簡單的鹽, 牛肉的原汁原味就這樣自然的呈現出來!



前面都說了我不愛羊肉, 我冒著大上火的風險, 這個砂鍋特羊我喝了一大碗呢!



在品嚐過幾到大菜後, 南瓜焗食蔬讓你回到細緻的料理上, 南瓜跟娃娃菜的甜味, 分別跟起司結下了不解之緣! 



蘇式湯包/韭黃蝦餃 這兩樣點心是我下回來要點一大籠的, 真是美味!




這個西米烤布丁為當天的午餐, 畫下完美的句點, 好細膩好爽口, 我覺得上面的櫻桃是多餘的, 單吃這西米布丁就是一種幸福享受! 這個得預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her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