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笑的笑話..





 


年過35的大呆終於鼓起勇氣參加電腦徵婚,提出的擇偶對象條件有四:


 


1、嬌小玲瓏


2、喜愛戶外運動〔像游泳〕


3、不怕寒冷、身體健康


4、與人團體戶動良好


 


就在一個星期後,電腦擇偶中心也終於有回覆:“企鵝”


 


 


 


 


 


 


 


 


 


 


一天,老張與老吳下班的時候一起走在大街上,突然身後傳來急促的喇叭聲,只見


老張神色緊張地急忙躲到一旁,


 


老吳不解地問道:「你怕什麼?我們在人行道上,車子撞不到我們呀!」


 


老張撫著怦怦亂跳的胸口解釋道:


「哎!你有所不知,差不多一個月前,我老婆跟一個計程車司機跑了,自此以後,


 每當我聽到喇叭聲就會嚇一大跳,深怕那個計程車司機又將我的老婆送回來!」


 


 


 


 


 


 


 


 


話說有一天,小明拿著垃圾要去丟,走著走著來到平常倒垃圾的地方,突然間就看


到前方立了一個告示牌


 


〝在此處丟垃圾者是狗〞,


 


心想沒關係,於是就又走回去了,過了一會兒,只見小明家的皮皮〔小狗〕一臉無


辜的刁著垃圾往那地方走去了。


 


 


 


 


 


 


 


 


 


 


 


有一位高度近視的太太,剛摘下眼鏡,洗完澡出來,看見牆邊有一人影,


她就對坐在客廳的先生說:


 


『咦?站在牆邊,那個很醜的女人是誰?』


 


先生:『太太,那不是女人,是一面鏡子』


 


 


 


 


 


 


 


 


 


 


老林生病不舒服,到附近診所去看病,醫生開給他大小藥丸各一包,交代他大的


吃一顆,小的吃二顆。


 


回家後,老林把兩個兒子叫到面前,餵大兒子吃一顆,小兒子吃兩顆,餵完藥後


,他有點不解的自言自語說:


 


『這醫生真奇怪,為什麼我生病,卻叫孩子吃藥呢?』


 


 


 


 


 


 


 


 


 


 


 


 


 


 


火車站月台上,妻子對丈夫很不滿意的說:


『你看,人家多熱烈,丈夫把妻子抱的那麼緊,吻的那麼有情。』


 


丈夫看看那邊,不以為然地說:


『情況不一樣,那位先生是在送他的妻子走,我是接你。』


 


 


 


 


 


 


 


 


 


 


 


 


 


 


 


某天,有位仁兄去應徵工作。


 


老闆問他:「請問你會什麼?」


 


他回答:「我什麼都會,只有兩件事不會?」


 


如果你是老闆,是不是會覺得很高興?這個人好優秀喔!


 


結果,老闆又問:「那你那兩件事不會?」


 


他回答:「我,這個也不會,那個也不會。」


 


 


 


 


 


 


 


 


 


 


 


 


 


女傭A:「我真可憐,每天都要一直說『是…太太;是…太太』。」


女傭B:「我更歹命,每天都要不停地說『不…先生;不…先生』。」


 


 


 


 


 


 


 








付費才容量無上限?Yahoo!奇摩電子信箱2.0免費給你,信件永遠不必刪! - 馬上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her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