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Dhurjati Chatterjee在印度喜馬偕爾郡的Chandra Tal,即月亮之湖,天藍色的湖水倒映著喜馬拉雅山脈這明亮一天的生動色調。(中文翻譯轉自國家地理每日一圖中文版)



攝影師:Steffen Binke一條小須鯨穿透了海水,它喉嚨處許多的坑紋清晰可見。



攝影師:Alex Tattersall一隻帶毒的獅子魚沖進了一群成巨型球狀的旋轉著的小魚中。



攝影師:Anil Sud華盛頓的帕盧斯,日出的陽光照耀著青翠的山頭,一隻早起的孤獨小鳥向下凝視著這一切。



攝影師:Casey Johnson“一盞Petzl 照明燈來回移動形成的自畫像,這是在一家殘舊的俄羅斯人建設的游泳池內,游泳池座落於阿富汗喀布爾的一座小山頂上。



攝影師:Rachel Blaser“(美國)獨立紀念日期間,我回到了內布拉斯加州,我長大的農舍中度過,那個夏季有著比我以往見到的更多的螢火蟲。我走到屋後面的泥土路上,利用長曝光拍下了這張照片,當時正是日落之後。



攝影師:Mariusz Potocki“食蟹海豹(Crabeater seals,學名為Lobodon carcinophagus)是我有幸與其一起工作過的動物之中最好奇之一。



飛翔噴泉,內華達攝影師:Stephen Oachs日出的陽光照耀著黑岩沙漠(Black Rock Desert)和飛翔噴泉(Fly Geyser),噴泉裏持續地噴出極高的足以燙傷人但飽含礦物質的泉水。



攝影師:Kent Miller一架即將降落于茱莉安納公主國際機場的747客機的逼近,嚇壞了沙灘上的遊客,這裏是瑪候海灘,世界著名的飛機觀看地點。



攝影師:Michael Hanson美國華盛頓的奧林匹克國家公園,在參天樹木以及經久不消的濃霧之下,一名徒步旅行者正橫過一根倒下的伐木。



攝影師:Rex Naden“我被這個位於亞利桑那州北部的山丘背後的地勢陰影所造成的效果所震撼,前景處的這株小樹造就了這張照片。”——Rex Naden



攝影師:Sean Crane美國新澤西的五月角,馬蹄蟹在傍晚時分沿著德拉華灣的海岸聚集進行交配。每個5月,高潮和滿月都會給海岸線帶來密集大量的蟹



攝影師:Patrick Kelley“在南達科塔州平原的夏季月份裏,大威力的暴風雨幾乎每天都會出現。圖中的這一次暴風雨感覺神秘,因為它以黑暗、厚重的雲層遮蓋天空,雷電振動大地,簡直就像是兩個世界互相衝撞



攝影師:Lance McMillan中國的國家表演藝術中心在2007年舉辦它的第一個演唱會演出。



攝影師:April Maciborka人、狗和鳥兒分享著恒河沿岸的空間,恒河可是印度半島上最大的水道。



雷尼爾山,華盛頓攝影師:Hudson Henry“這張照片是和我的妻子在雷尼爾山的火山口頂峰山脊上拍攝的。我很喜愛照片中山脈、天空和人之間所形成的相互作用。



金剛鸚鵡攝影師:Lennette Newell一隻金剛鸚鵡正在整理羽毛,色彩絢爛。



洛杉磯的野火攝影師:Steven Riley“從我所處的位置所能看到的視野,看上去好像有一條以火形成的直通山丘的高速公路。看到在火勢壯大下生命依舊發展,這是很奇妙的事情。



攝影師:Nicolas Sohl環法自行車賽的參賽車手們,在最後一站巴黎站的比賽中,正經過瑞弗裏大道的觀眾們,高速導致了人影的模糊。


 


 


本文來源:環球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her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