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01254470), 您好!















老婆 還是自己的好


 

























 


老婆 還是自己的好 江濤


 




美眉你別對我笑



你的笑讓我覺的發毛



我沒你說的那麽好



你的關心讓我受不了



美眉別對我撒嬌



你的柔情對我等於胡鬧



雖然你現在年輕美貌



可你不是神仙你也會老



還是自己的老婆好



別人誰都代替不了



病的時候她餵我吃藥



累的時候她讓我依靠



老婆 還是自己的好



不圖名利日夜操勞



這感情千金也買不到



有了她我今生就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her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