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到不行~下

 



晃晃晃晃晃晃



哎喲個大西瓜,比我還要大。



和!我!玩!



從中國來的熊貓,可喜歡了!



新年的雪!



今天帶我去哪兒玩?



當麻麻對俊介說,等下!!


即使吃了一半,也會乖乖停下的俊介。



俊介經常會去千葉公園,在日本的同學,可以去相會~~



俊介的夏休



當俊介這個眼神的時候,他在說:我的飯呢???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總是跟著我...



麻麻買的新衣服~~



讓我們相擁而睡吧~熊熊~你一整天都不說話。



看我的網頁



千葉公園看紫陽花



梅雨季節的雨衣…



麻麻,現在我是什麼生物?



其實~我的生活挺充實的。



請您品嘗:俊介雞肉卷。



相關文章:Q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her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