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姨子從小愛掏姐夫褲兜,長大後姐夫

想入非非,故意將褲兜剪開,小姨子又掏

褲兜後叫道;"姐夫真小氣,香蕉都長毛了還

藏著!"




2、講課時女老師褲子拉鏈開了,一女生站起

來提醒:老師,你門沒關!老師一擺手:不管它

一會兒教導主任要來參觀.




3、某邨婦月經不調去就醫,大夫問;日期咋

樣?婦;日起來還是蠻舒服的。大夫怒曰;我

是問日期準不準?婦;準得很,每次一下子

就戳進去了咧!




4、一男人在山上方便被蜜蜂叮著命根子,

晚上和老婆做完房事,老婆感慨說;結為夫

妻三十年,只有今晚象過年,又長又大剛

塞滿,我愛蜜蜂一萬年!




5、一穿裙美女,在井邊打水,被一男子從

身後插入強暴,警察問她當時為何不反

抗?美女說;往前怕掉入井中,往後怕越插

越深,往左往右給人家別斷咋辦!




6、豬八戒與嫦俄正在廣寒宮偷情,忽然窗

外人影閃過,八戒急忙起身察看,嫦娥吃

驚地問;何人?八戒答道;媽的,是楊利偉!




7、父親帶兒子去洗澡,地很滑,兒子將要

滑倒時一把抓住父親的JJ才沒有倒下,父

親罵到:他媽的!幸虧和我來的,要和你

媽來非摔死你.




8、一農夫趕了頭母豬給獸醫配種,獸醫瞧了

說:看來這需要人工配種.農夫拽著手繞豬看

了片刻,說:行是行,就是怕它咬我
.




9、是夜.夫於牀上看書.不時將手伸入妻腿

間.妻便脫衣撒嬌.夫問:幹嗎?妻反問:你手

幹嗎?夫一本正經的說:濕濕手.好翻書!




10、老情人50年後見,親熱後老頭嘆:

「 一江春水幹,兩山成平川,只剩兩顆葡

萄幹.」老太嘆:“茅草堆里翻,不見槍和

彈,一根蘿卜幹,還彎三道彎。”




11、男人有六個一樣;平時象人一樣,偷情

象賊一樣,約會象鬼一樣,上牀象狼一

樣,完事象豬一樣,情人面前象貓一樣,

你不要笑!你也這樣!




12、男知其與領導不軌,怒找領導妻,領

導妻氣急:“咱上牀報複他倆。”事畢,

領導妻說:“我還氣,在報複一次。”一

連五次,男跪倒趴下告饒:“求你了,我

已經原諒他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her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