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天,一和尚遇到一尼姑便出一對聯:上聯:白天沒吊事.下聯:晚上吊沒事.橫批:閒來無事!尼姑對上聯:白天空洞洞.下聯:晚上洞空空.橫批:有求()必應.


  


! 父親帶兒子去洗澡,地很滑.兒子將要滑倒時一把抓住父親的'下邊'才沒倒下.父親罵到:X,幸虧和我來的,要和你媽來非摔死你!


  


! 一留美學生探親回家吹牛:美國工廠技術先進,活豬送進去,推出來的是香腸!其父見其崇洋媚外很生氣,:我跟你媽更厲害,我香腸推進去,出來的是活豬!


 


! 雙胞胎在母親肚子裏聊天.老大說:老爸不錯經常伸頭來看我們.就是不愛衛生,吐口痰就走.老二說:還是隔壁的叔叔好.他吐完痰還用袋子把痰裝走.     


 


! a. 某男久不行房,妻很難受.一日夫妻同浴,夫刮完須後,要妻脫光倒立鏡前,妻大喜照辦.他將妻雙腿分開,將自己下巴放於妻陰部後納悶,,不對,問妻:我的hu子咋長的這麼快?


b! 避孕套對衛生巾說:我真怕你,每次你一上崗,我就一星期下崗.衛生巾生氣了:你丫別裝蒜了,你他X稍微疏忽一點,我十個月生意就黃了.


 


! .


 


! 俺們鄉下人拉完屎用土塊擦屁股的時候,城裏人用報紙擦,等俺鄉下人用報紙時,城裏人用衛生紙擦,等俺鄉下人再用衛生紙擦屁股時,可城裏人又用衛生紙擦嘴! 搞不懂!  


 


! ! 倆屎殼螂討論福利彩票,甲說:我要中了大獎就把方圓50里的廁所都買下來,每天吃個夠!乙說:你丫太俗了!我要是中了大獎就天天包一活人,每天吃新鮮的!


 


! 一老頭乘公交去潮州市高潮村辦事.途中問女服務員:高潮到了沒?女服務員說:還沒呢.一會兒他又問:高潮到了沒?服務員說:糟老頭急什麼,高潮到了我會叫的!


 


! 一小姐吃飯時點了道爆炒鞭花,夾菜時不慎掉到兩腿之間,小姐大驚:這玩意真厲害!煮熟了剁碎了,它竟還認識路! 賊心不死!


 


! 一男青年在公交車上看到一美女的衣領開得很低,春光外泄,戲言道:真是桃花盛開的地方啊.美女聽後,撩起裙子說:還有生你養你的地方!


 


! 兒子每晚要和媽媽睡.媽說:你長大娶了媳婦也和媽睡呀?兒答:!媽問:那你媳婦咋辦?兒說:讓她跟爸爸睡.爸聽後激動地說:這孩子從小就懂事了!


 


! 公雞出差一個月,回來後聽說鵪鶉沒事老來,公雞懷疑.過兩天母雞生了個鵪鶉蛋,公雞大怒,母雞慌忙解釋:是早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her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