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學英文-續三

老媽再問:"What do you say?"又是什麼意思呢?


我說:「你說什麼?


老媽作勢要打我,「算了!問另外一句.」老媽:"Look up in the dictionary."是什麼意思呢?


我說:「查字典.


老媽:「叫我查字典?那我幹嘛問你?!


這次,我挨了兩巴掌
.


媽媽學英文-續四


老媽又問:"You had better ask somebody."怎麼翻呢?


我說:「你最好問別人.


老媽:「你是我兒子,我問別人幹嘛?你又在皮癢了.


老媽又給了我一巴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her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