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三年才吃到的吉祥小館

 

地址: 台北市天母雨聲街161號


我的第一本書[肥到深處無怨油] 在三年半之前出版, 當時出版社就在天母的德行東路, 老闆錢翠雯小姐說要約來吉祥小館吃東西, 約了三四年從來沒約成, 因此吉祥小館被我列為沒緣分餐廳前五名, 沒想到這半年言談間跟阿宸的同事聊起來, 竟然是店主的家人! 於是就馬上約了要來吃吉祥小館啦! 結果拖了兩個月, 終於在上周跟阿宸兩人來吃[吉祥小館]囉!



那天我跟阿宸二人以秋風掃落葉的姿態, 快速的點了一輪五道菜吧! 豆干炒肉絲真的超好吃的啦! 豆干的口感很棒加上肉絲滑潤搭配的天衣無縫 結果今晚破戒吃了兩碗飯 但絕對值得 CP值很高的店家


獅子頭更好吃啦 口感極為細嫩精緻! 不但鮮嫩 而且是軟中帶著一股勁兒, 製作時 想必這甩的功夫 下得夠深 咬下第一口 彷彿帶著我快速地回到時光隧道 回到少年時期 家裡餐桌上的獅子頭 想到過世25年的姥姥! 希望她很好!


這顆吉祥小館~獅子頭 請注意觀察 之後關上燈 把她當作心中的一顆夜明珠吧! 好美 好有滋味! 好傳統的味道!


醋溜銀芽 媽媽會做給我吃的一到素菜!


鹹酥蝦 炒得真好 蝦很新鮮 老闆當天親自去市場挑選的 炒的功夫也挺到家的 過癮!

蒜泥鮮蚵 非常新鮮的生蚵 川燙過 淋上自製的海鮮蒜蓉醬汁 我可以吃兩盤吧!



紅燒黃魚 也相當受到喜愛 完全吃飽的情況下 最後全數吃光


這個可以外帶! 紙袋上都有教大家如何烹煮 先跟白菜一起燉煮 然後再加入粉絲 天啊 ! 我睡不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her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