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板美食 道地蔥油餅

 

對做麵食興趣一直不大 最主要的原因......是


附近有幾個眷村 舉凡手工麵條.水餃.烙餅.槓子頭.大餅.韭菜盒.餛飩等


抑或中式早點裏的包子.饅頭.油條.甜鹹燒餅.夾餅.蟹殼黃...


眼睛看了就滿足麵粉癮 根本還不用吃


這大概是住在海裏的 就不覺得水多的幸福唄[麗子式的形容 聽有~齁]


所以....經過這家店十幾年下來 今天才買它 吃它 寫它


餐廳賣我一客餐 要價數百上千 做的好吃是應該的


這種25元能吃飽的東西 在這痛苦指數高升的壓力下 更該好好推一推




我超怕那油麵團中擀出 又在油裏泡炸出來的蔥油餅了


這家的不算油膩 蔥包粉多粉多~麵感粉Q粉Q~ 麵揉的功夫


雖然圖我不那樣強調絲絲分明的段面秀


但入口有嚼勁 吃的出麵香哦 這一張賣35元 可以切成八小片的粉大張喲




這胖嘟嘟的大個兒韭菜盒 一個25元 用半油煎半烙的方式煎熟麵皮


外帶的路程 讓水氣稍微軟了餅皮


所以口感不是酥 但也不軟韌 怎麼說咧...我吃的太順口 一下回憶不起來了~



韭菜盒也有人賣乾鍋烙的 吃來總是有點太素了


所以 要有一點油才噴香~~這樣行家才喜歡哪



內容是傳統韭菜盒餡


調味剛剛好~不用油膏.不用胡椒鹽.不用辣椒醬...完美的吃完


我本來可是為自己買2個 ....吃了一個加上兩小片蔥油餅 就粉飽啦~真省

這家也有賣韓國泡菜 味道單純 喜歡較原味的可以試試這口感


我買回來放了一夜室溫發酵更酸些 用來炒豬肉片不錯吃


招牌上還有餡餅.水餃.愛眷村味麵食的 來嚐嚐看唄~


地址 雄市中華一路 1之1號 果貿社區一棟外圈 鄰左營北門圓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her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