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呆! 一辈子都看不到绝美的禽獸,值得一看...


  
 

驚呆一辈子都看不到绝美的禽獸,太绝美了..值得一看

 天啊! 這些自然艷麗的色彩...真的把我驚呆了。

 圖--E-mail分享                      文--慶餘

驚呆一辈子都看不到绝美的禽獸,太绝美了..值得一看 

今年是萬馬奔騰,我跑第一,所以,由我當馬鬥.....哈

驚呆一辈子都看不到绝美的禽獸,太绝美了..值得一看


夠厲害吧? 告訴您,這樣我省事多了!

驚呆一辈子都看不到绝美的禽獸,太绝美了..值得一看 

  我本純白,大自然又幫我加點顏色.....

 

 驚呆一辈子都看不到绝美的禽獸,太绝美了..值得一看

 飛了-- 留下婉蜓的的痕跡......

 

驚呆一辈子都看不到绝美的禽獸,太绝美了..值得一看

我們優游在夕陽下........

 

驚呆一辈子都看不到绝美的禽獸,太绝美了..值得一看  
一生潔白.........

 
 驚呆一辈子都看不到绝美的禽獸,太绝美了..值得一看

  驚呆一辈子都看不到绝美的禽獸,太绝美了..值得一看


  驚呆一辈子都看不到绝美的禽獸,太绝美了..值得一看 
請別惹我~我不想把您捲起來!

 

驚呆一辈子都看不到绝美的禽獸,太绝美了..值得一看

大自然給我的彩衣--如假包換!
 

 驚呆一辈子都看不到绝美的禽獸,太绝美了..值得一看 
我的樣子,您一定覺得矕熟悉的.......
 

 驚呆一辈子都看不到绝美的禽獸,太绝美了..值得一看 
這姿勢,您覺得呢? 還可以嗎?


 驚呆一辈子都看不到绝美的禽獸,太绝美了..值得一看 

 驚呆一辈子都看不到绝美的禽獸,太绝美了..值得一看

驚呆一辈子都看不到绝美的禽獸,太绝美了..值得一看

我像不像紙上貓頭應? 讓慶餘來畫畫看!
 

  驚呆一辈子都看不到绝美的禽獸,太绝美了..值得一看

   我也是貴族喔........
 

 驚呆一辈子都看不到绝美的禽獸,太绝美了..值得一看

以下我不知道牠們叫什麼?~0~0

 

 驚呆一辈子都看不到绝美的禽獸,太绝美了..值得一看 
有隻大海龜?

 驚呆一辈子都看不到绝美的禽獸,太绝美了..值得一看 

 驚呆一辈子都看不到绝美的禽獸,太绝美了..值得一看 

 驚呆一辈子都看不到绝美的禽獸,太绝美了..值得一看 

 驚呆一辈子都看不到绝美的禽獸,太绝美了..值得一看 

 驚呆一辈子都看不到绝美的禽獸,太绝美了..值得一看 

 驚呆一辈子都看不到绝美的禽獸,太绝美了..值得一看

 
 驚呆一辈子都看不到绝美的禽獸,太绝美了..值得一看  驚呆一辈子都看不到绝美的禽獸,太绝美了..值得一看

  驚呆一辈子都看不到绝美的禽獸,太绝美了..值得一看 

 驚呆一辈子都看不到绝美的禽獸,太绝美了..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her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