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讓人臉紅的笑話...

 



1. 老公老婆在一個被窩里睡覺; 老公打了

個噴嚏,噴老婆一臉 。老婆說:再有情況

時提前說一聲;過了會兒,老公大聲說:

預備…老婆趕忙一頭鑽進被窩里;只聽

「嘭」 的一聲,老公放了個屁……



2.老處女和老處男要結婚,為表示純潔,

老處女出上聯:一條河兩座山29年沒人

觀。 老處男出下聯:一桿槍兩顆彈28年沒

抗戰。 橫批:今夜火拼。



3.女人和冰箱都是放肉的地方。只不過,冰

箱,肉放進去是軟的拿出來是硬的;女

人,肉放進去是硬的拿出來卻是軟的。



4.妻子帶三歲兒子進城看望打工的丈夫。晚

上做愛時兒醒,問:爹,你做啥呢?爹回

答:給你媽加油呢。兒說:我媽咋那麼費

油呢?來的時候邨長剛給她加過油了

啊。。。



5.一女挺色的。 一天她去城里,路上遇一

趕驢車的老農。便請求搭順風車,老農同

意了。路上女說:大哥,你看天挺熱的,

你讓驢去吃點草,咱倆去邊上涼快涼快

吧。老農覺得也沒甚麼不可以的就說行。

休息的功夫這女的便把老農拿下。完事出

來趕路走了沒多大一會,這女的有說:大

哥,這天也太熱了你看不行讓驢在邊上在

吃會草,咱倆再去涼快涼快,這農夫高興

的有去了,完事有出來趕路!這一路上10

多里地,倆人一共涼快了20多回,眼看快

到城了,這 女的又說:大哥你看快到

了,咱倆也要分開了咱再讓驢再吃點草,

咱倆再涼快涼快唄。老農一下子給這女的

跪下了哭著說:大妹子你看這樣行不,我

去邊上吃點草,你跟驢去涼快涼快行不? 大

哥我實在是涼快的不能在涼快了!



6.某醫院在做B超檢查,一位男工作人員告

訴大家,彩B在201室,黑白B在202室,病

人們都到指定房間做檢查去了,這時候有

一位婦女紅著臉走到工作人員跟前把褲子

一脫,說道:大夫你看看我這是屬於什麼

B?….



7.一老男人因操勞過度,終於一絲不掛地累

死在一個20歲女孩的牀上。群眾送挽聯,

上聯:赤條條來,深入裙中,海棠樹上梨

花顫! 下聯:光溜溜去,牡丹花下,嫩草

尚綠老牛歸! 橫批:畜13.生入死! 其家

屬要求法醫給個好聽的死因作為橫批,法

醫揮筆:舒服死了。



8.某男有了外遇,他老婆告到單位,單位領

導拉著她手語重心長的說:“只要槍桿子

還在咱手里,浪費點子彈算什麼?何況打

的都是你的敵人!”



9.二蛋子上歌廳,點名某小姐陪,小姐要三

百他給一千,小姐覺得遇到貴人;次晚二

蛋子又點該小姐,小姐更賣勁,又得一

千;第三晚再點,小姐說;“從沒遇過你

這樣的好人,你是哪里的?”二蛋子說:X省

X縣。小姐歡呼:“咱是同鄉耶!你出來做

啥?二蛋子說:出差,你媽托我捎三千塊

錢給你。



10..爆雷的高考零分作文! 作文題目《行

走》: “大哥,玩玩唄?!” “ 多少

錢?” “200。” “便宜點唄?” “150

包夜,老規矩麼!" “行,走!”



11.賣油條的男人解完小手回來,不洗手就

給女顧客拿油條。被女顧客察覺後說:

“你拿的我不要,讓你媳婦給我拿!”媳

婦給她拿完油條後,看著女顧客遠去的背

影嘀咕道:“哼!他才摸了一下你就嫌

髒,我昨晚摸了一宿……”



12.領導追問老婆到底出軌過幾次! 老婆含

羞答:“三次。”領導大怒:“哪三

次?” 老婆:“一次你要當處長,局長不

同意;二次你要當局長,縣長不同意;三

次你要當縣長,縣里66名企業家代表都不

同意。”







素材來自網路 如有侵權請告知 我會馬上刪除!

願快樂每刻陪伴您左右!^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her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