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暗示男人方法你能讀懂嗎?

 





女人喜歡用暗示的方法和男人溝通,可惜大部

分男人讀不懂女人的暗碼,錯過了許多機會。

我相信每個男人一生中都有許多這樣的機會,

不管他是貧是富,是美是醜。只是許多男人沒

有抓住這樣的機會。



在性方面,女人喜歡暗示,而不喜歡直接要

求,因為這樣的事女人感覺無法主動,大部分

女人都不喜歡主動。




女人暗示男人去開房常用的話術:



(1)「我累了!」這句話很普通,也很自然。

這句暗示背後的潛台詞是:「我累了,快帶我

找地方睡覺吧!」這個時候,作為一個有責任

心的男人,標準回答只能是:「走吧,我帶你

去找地方休息。」








(2)「我醉了!」「我喝多了!」這也是一個

很好的理由,既然喝醉了,發生甚麼事都不是

她的責任了。我在酒吧里瞎混了幾年,我從來

沒有遇到過一個比我酒量更小的女生,哪怕是

那些不常喝酒的女生,更不要說那些酒吧老油

條了。所以不要試圖把女人灌醉來占她便宜,

女人是灌不醉的。如果有女人對你說她喝醉

了,她的意思就是:「我把自己交給你了,你

看著辦吧!」








(3)「我睡不著。」想著你的黑夜,想著你的

容顏,反反複複孤枕難眠,告訴我你一樣不成

眠,告訴我你也盼我出現……不過也有女生說

睡不著真的是失眠想找個人打打電話聊聊天

的。養成24小時開機的好習慣,說不定哪個深

夜就會有美女撥通你的號碼哦。








(4)「我頭好暈。」這個暗示很難把握。大部

分男人聽到女人頭暈,會安慰:「你是不是感

冒了?」還有男人會自作聰明地給女人披上他

的外套。最愚蠢的男人會說:「我給你買點藥

吃。」或者「我們去醫院吧!」你要真帶她去

醫院。她會和你急。這個時候的標準答案也是

這句話:「我們找個地方休息一下。」








(5)「我不想回家。」對於老年人,家是一個

休息的港灣;對於小孩子,家是一個被大人管

教的監獄。我初中時候有首歌叫《今天不回

家》,現在百度卻搜不到了。這首歌就唱出了

年輕人渴望激情與放縱的心情。這個時候不要

再婆婆媽媽地和她說:「你媽媽會擔心的。」

大聲告訴她:「我也不想回家!」








(6)「……」這是一句無聲的台詞,因為這個

時候她已經睡著了。長長的睫毛蓋在大眼睛

上,胸口微微的起伏著,你還是不是男人,是

男人就不要禽獸不如。不管是在出租車里,酒

吧里,KTV里,還是你家里,女生隨時都能迅

速地睡著。睡著是一種姿態,表明她已經不能

對發生的事情負任何責任了,這個時候不管你

帶她轉場去賓館,或者做甚麼「壞事」,她眼

睛都不會睜開。裝睡是女人性暗示的第一常用

武器。



女人的更多暗示是通過眼神和肢體語言的,你

和女人在一起的每一分鐘,女人都會給出八萬

四千個暗示。能讀懂這些暗示,你就晉級到把

妹達人的行列 - - - - -







圖文來自網路 如有侵權請告知 我會馬上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her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