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人民真搞笑!

 


河南人民真搞笑!

1。十億人民九億騙,河南人民是教練,總部設在駐馬店,全國都有連鎖店,炸鐵路搶銀行,一把大火燒洛陽,黑棉花毒大米,天安門前燒自己,橫批:地杰人靈。


2。誰說河南人窮?人人喝的臉通紅!誰說河南人傻?村村戶戶會造假!誰說河南人不勇敢?天安門前能圓滿!誰說河南人不講理?照樣能够出總理!


3。河南人的願望:首都改到洛陽,省委取代中央,聯合國設在許昌,上海是駐馬店一個鄉,國酒喝杜康,國宴糊辣湯,國人都說謊,國語中原腔,國歌河南梆!


4。河南蘋果河南犁,河南小夥人人提.鄭州的泉,商丘的水.河南的姑娘就是美.周口的草,洛陽的花.河南的姑娘人人誇.北京的烤鴨到處買,河南小夥就是帥.


5。一犯人被執行槍决,由于子彈是河南生産的,質量不好,第一槍沒放出,接著開了第二槍……第三槍……這時,犯人哭了:大哥,你掐死我吧,太他媽嚇人了!


6。 北京人對一位剛到北京的河南人說:北京官兒多,水很深,一般人來北京都搞不定的。北京人又說:不過嗎,我還是有路子的,你花點錢,給我兩百萬人民幣,什麽事兒我都能給你擺平。河南人說:俺也沒有什麽大事兒。不用麻煩您了。河南人又謙虛地說:不過有個小事兒請您幫忙,我給您兩千萬,請您把我爹的大照片給挂到天安門城樓上吧!

7
。一河南人參加潑水節。突然河南人大叫:誰豁類?誰豁類?誰雜恁賤類?導游連忙解釋:潑你是對你的祝福,河南人到:你不著,日他媽不著哪個憋孫豁類是開水!


8。老董是河南人,來到南方吃早餐,一進門就對服務員說:小姐,水餃(睡覺)多少錢一碗(晚)?服務員很不高興,就說:沒有。只有饅頭。老董說:哦,饃饃(摸摸)也行。服務員極爲惱怒,駡道:流氓!老董極爲驚訝,說:六毛?太便宜了!


還有若干不能一一列舉,其實我到過河南鄭州,去過嵩山少林寺,觀過黃河大橋,遠眺黃河之水天上來,嘗過黃河鯉魚,品過杜康酒,吃過糊辣湯,我總的感覺是河南人杰地靈,河南人挺真誠,挺熱情,能吃苦,也特能幹,然而不知何時,竟然背上了善于造假,敢于坑騙的惡名,河南人何其尷尬,何其冤也! 凡是有責任心的河南人民看到這篇文章後都轉,幷且都要爲咱河南人爭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her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