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1

某日經理上班時拉鏈沒拉,

女秘書看了說:「經理你的車庫門沒關,」

經理說:「那你一定看到我那輛龐大噴火的凱迪拉克囉!」

秘書說:「沒有啊!我只看到一輛小喜美和兩顆破輪。」

笑話2

大清早張太太提著菜籃子出門準備上菜市場買菜。

碰巧隔壁陳太太也提著菜籃子出門也正要去買菜。

因是熟鄰居所以就走在一起了。

張太太起先開口 :【 哎呦喂啊 ! 】

陳太太急忙問 :【 怎麼啦 !

大清早叫那麼大聲,到底什麼事呀 ? 】

張太太說 :【 哎呀 ! 昨晚我老公跟我兩人正在親熱的時候啊,

他同事也是多年朋友,突然來我們家按電鈴又敲門敲得很急,

哎呦 ! 說起來簡直丟臉丟死人哪 ! 】

陳太太問 :【 怎麼嘛 ! 】

張太太繼續說 :【 我老公居然一絲不掛全身光溜溜的光著屁股,

就 ..... 跑去 ..... 開門啦 ! 唉呦 ................ 妳說丟不丟人哪 ? 】

聽完後陳太太說 :【 搭你嘛好啊 ! 丟臉的是妳老公,關妳啥屁事啊 ! 】

張太太說 :【 不是啊 ! 我話都還沒講完呢 ! 當時我老公不知道是否太興奮了,

就捨不得分開,於是就把我抱著一起去開門哪,妳說是不是丟臉丟死人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her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