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小彎嘴






    小彎嘴  
















好奇的小彎嘴 話說這天小彎嘴夫妻帶著剛離巢的幼鳥外出教導生存之道.忽然聽到有同類的鳴叫聲.好奇的牠們趕緊到處尋找.心想有誰這麼大膽敢跑到我的地盤來撒野.於是夫妻倆分頭仔細的尋找.經過仔細的尋找.才知道原來是如此.................下面分解









幼鳥






















































老公阿... 這是什麼東西呢?.... 妳還問我.我倒要問妳.是不是妳的老情人在叫妳.看到我來趕忙躲起來.快老老實實的招來.不然我就跟妳離婚. 老公阿....冤枉喔....人家一直都是跟你而已.從來也沒跟別人怎樣過.雖然有跟別人接吻過.但 你別胡思亂想好不好? 我們再仔細的找找看嘛........




越聽越害怕.很像阿呆的聲音.叫他不要來這裡找我他偏不聽.這下好了...如果讓老公找到我會死得很難看.我要先溜之大吉也.....


阿呆ㄚ....如果是你.快點走ㄚ.明天我再去找你好了.你不要再躲藏在這裡了




老公又開始責問老婆......老實給我招來...老公ㄚ.你別這麼兇嘛...人家真的沒有做對不起你的事情嘛.....


很奇怪耶...聲音明明是在這裡.怎麼找不到呢?


老公用很懷疑的眼光看著老婆..........












有種給我出來......


老婆阿...快來喔...原來是這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her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