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見前女友和新歡調情

影子豬剛被女友拋棄,碰巧在大街上撞見前女友和新歡調情,他越看越氣,想羞辱他們一下。於是很有禮貌上前打了個招呼,並很鄙視地對女友新歡說:“我用過的舊貨你也不嫌棄!”


正當他為自己創意得意的時候,前女友卻笑出聲道:“外面一寸是舊的,裡面全是嶄新的!”


       ***************************************************


鳥飼料


小明在泌尿科診所掏零錢時,不小心掉出了一盒威爾鋼!


小明非常尷尬,不知道該不該撿起來。


這時,一旁的小姐說道:「大哥,你的『鳥飼料』掉了!」


 


 


▲有夠機車(輔)


有一個學長剛買了一部新的機車。


和他的學妹說:「親愛的學妹…我可以用你的名字為我的愛車命名嗎?」


結果…結果…那個學妹竟然說:「我才不要咧…誰要天天被你騎在下面!」


 


 


 


 


 


 可別怪老師不行!


 一男老師氣憤的對一上課睡覺的女生說:我在上面累的要死.你在下面一動也不動!
不配合也就罷了,連點反應也沒有,將來要是肚子里沒有東西,可別怪老師不行!


 


忘了插插頭


 


一對夫婦正在睡覺,結果老公不小心把手放在老婆的乳頭上。之後老公夢見自己正在轉收音機,其實正在轉他老婆的乳頭。轉來轉去發現怎麼都轉沒聲音,就說了一句夢話:奇怪怎麼沒聲音?


 


老婆就很害羞打一下老公,說著:老公,你沒插插頭怎麼會有聲音呢? 


 


婆媳大不同


一是婆婆花5年時間教會兒子如何穿褲子,


可媳婦卻用不了5秒鐘就能叫兒子把褲子脫了!


二是婆婆用乳房哺育了兒子的生命,


可是媳婦用沒奶的乳房欺騙了兒子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her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