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姨子.順口溜...】




 

【小姨子】

 

昨晚不慎喝醉,



摟着小姨子睡,


惹得家人直責備。
 

 


岳父說:兩瓶啤酒怎能醉?分明思想錯了

位!



岳母說:好在都是一家人,若是别人要收

費!



妻子說:我的服務很到位,再睡小妹累不

累?



我連忙解釋:我睡小妹是不對,都是酒精惹

我醉,
 

大家批評都是對,今後不再睡小妹!



小妹說:你們操心累不累?


只管自己男女睡,哪管小女啥體會,


夜夜聽到叫床聲,害我整夜難入睡,


還是姐夫理解我,昨夜初嚐愛滋味,


可惜一夜時間短,很多姿勢没到位,


我不生娃不篡位,别讓資源白浪費,


你們不要亂責備,有福同享没有罪,


家庭和諧第一位,共創文明新社會!







願快樂每刻陪伴您左右!^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ther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